胜宝螺大叫糖

倘若哪时我行剑,满屠天下负心人

【刀剑乱舞】十八岁倒计时(十二)

(十一)


(十二)

    

这就是我和龙与晨相识的经过。

不得不说相当有英雄救美的既视感了。而且像极了万屋卖的那种少年热血漫。

我用被子蒙住头,并不想睁开眼睛。

然而一期一振的声音果不其然从窗外传来。

“小堇,我想您可以开始洗漱更衣了。”

啊——

“小堇,您起床了吗?”

我只好把被子从头上掀开:“……我马上。”

 

还是清晨,太阳并没有完全升起。

我和一期一振走在路上,灵力指引着我们前往不远处的一个本丸。

我还挺意外的,龙妈妈家和我外婆家竟然还很近。

会不会是外婆经常在演练场碰到的那个对家啊?

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,另一座本丸开门了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甚好甚好。”

听到这一句熟悉的台词,我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。

冲出来的果然是龙。

她一把扑到我的身上,嬉皮笑脸:“快进来吧!有没有觉得很惊喜呀!”

“没有。”我扶正她,“你可以叫千代金丸或者是南泉一文字出来接我的。”

她比了个噤声的手势:“别让我妈听到这些。”

我转过身给了一期一振一个眼神。一期一振立刻会意。

 

龙妈妈已经在大广间等我们了。与我母亲和我外婆不同,龙妈妈是个特别热情活泼的大美人,即使现在已经不年轻了,五官也是生动的,足以见当年的影子。

“阿堇来了啊,真是太好了!”龙妈妈笑着给我递来了一杯花茶,“你尝尝,这个是我泡的,我还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呢!”

我笑着接过,余光留意到龙的口型。

“别喝”……

龙妈妈饶有兴致地看着我。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一期一振。

“啊呀,这个不是隔壁家的一期吗?”龙妈妈想起了什么,“最近没在演练场看到你们呢!最近这么忙吗?”

 

“外婆,你今天不去演练场吗?”

“还不是因为最近天天见到隔壁本丸那个家伙!”外婆叹了口气,“现在真是年轻人的时代了……隔壁的小短刀们都太厉害了,我可不能再让他们欺负我家的刀。整天败北败北的,你说他们心里多难受!”

“这也是呢。”

“我最近都让短刀们出阵去,争取多收一点经验!”外婆道,“希望我们下次在演练场,大家可以找回自信。”

 

确认过眼神,对家龙妈妈。

我尽量控制自己的表情。

“谢谢您的关心了。承蒙主君的关照,我们最近一直在找我弟弟,并没有来演练场切磋。改日我们一定会再来的。”一期一振却很是谦恭有礼地回答了龙妈妈。

龙妈妈微笑道:“是这样啊。那也没办法呢,今天活动就结束了吧……你们有没有收到什么好消息?”

“感谢您的关心,我们已经接回了毛利藤四郎。”

龙妈妈的笑容随着这句话逐渐消失了。

然后她抱住了一边的龙:“呜呜呜!隔壁本丸是什么欧洲本丸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“妈妈你最近都别去演练场了还是。”

“呜呜呜呜你不知道,他们欺人太甚!”龙妈妈指了指我旁边的一期一振,“今天,他主人!派去演练场的可是六把新刀!”

龙妈妈的运气一直不好,这个我有听龙说过。

 

“不知怎么回事的,都说了这次是确定获得,毕竟最近前线吃紧……我妈妈这什么鬼运气啦!”

“或许你可以让阿姨派物吉上场?”我想了想,提了个建议。

龙无奈地看着我:“物吉一直不来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我们本丸,没有物吉贞宗。”

 

我曾一度屏蔽过龙的消息,因为她动不动转发这个那个要求转运。

“这个有用吗?”

“不知道啊,反正我妈说不转发的就去马当番。”

“……是个狠人。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