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宝螺大叫糖

倘若哪时我行剑,满屠天下负心人

【刀剑乱舞乙女向】震惊!审神者变成10cm了!

一直想写变小(物理)梗很久了

今天借点文满足一下心愿hhhhh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:由于领域内灵力波动,审神者变成10cm左右的小人,本丸不得不每天派出一把刀来专门照顾缩小的审神者,直到时之政府派出的专员解决这个问题为止。

 

 

 

乱藤四郎的场合 @包包给你比小心心★ 

 

毛笔杆做成支撑架,挂上山姥切们提供的布料。你掀开帘子,学着现世的那些模特一样迈着猫步走了出来。“T台”是用整个办公的矮茶几布置的,很认真地铺了一条红毯——也不知道是不是清光借的。

曾经的化妆镜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当全身镜都绰绰有余,此刻放在旁边倒像是巨大的舞台转播屏。你侧头望去,正好看到自己光裸的肩膀。

乱给你设计的露肩连衣裙。

“不愧是主上!~”乱就坐在旁边,手支在茶几上,“太好看啦!”

“是乱的眼光好。”你连忙说。

变小了之后能做的事情很少,乱怕你无聊,自告奋勇说要办一个服装秀,给你做了很多漂亮的小裙子。过长的软尺被他小心地用手指缠在你身上,却还是不小心把你绕了进去。你钻出软尺的动作太急,眼看就要摔出去,却意外跌进他手里。乱的手像精美的艺术品一般纤细,却带着一点微凉的体温……

意识到自己走神的你轻咳一声,不敢看他。

“主上……”他却不满意地凑过来,声音离你越来越近。

“乱?”你抬头,正好对上他那双蓝色的眼睛。

他的眼睛像澄澈的海水一样,里面倒映着完完整整的你。

小小的,还害羞着的,你。

“啊……服装秀果然好麻烦啊。反正已经走完啦,”乱抱怨着伸了个懒腰,“主上陪我玩些别的吧?”

“那可不行,乱好不容易做的服装秀,一定要好好彩排!晚上让大家都对乱刮目相看!”你认真道。乱做了这么多好看的衣服真的太了不起了!

乱歪头看着你,笑了一下。

主上就是个大傻瓜。一想到现在你身上穿的衣服等到晚上就要展现给全本丸的刀剑男士,他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。但是,总归是主上的一片心意……

你感觉到他的食指点在脑袋上。轻轻的。

“那就拜托主上啦。”

 

 


博多藤四郎的场合 @墨锁锁 

    

其实你好久没有和博多单独相处了。为了本丸的财政流水,在经营理财方面十分擅长的博多被你单独安排了电子设备,每周的工作日在本丸专用的“理财小屋”打卡炒股。

挺不容易的,工作日都要炒股,周末得和兄弟们一起跑远征,地下城活动不得不加班……

你小心地抬头看了一眼博多,电子屏幕的光映在他的脸上,可以看到他镜片角落闪过的幽蓝光线。你把视线再次转向满屏花花绿绿的曲线,不一会就觉得昏昏欲睡。

“啊咧?”博多藤四郎的声音。

你已经睡着了,抱着腿蜷缩在惯用的手帕里。

他低下头来,镜片后的眼睛认真看着你,像是在思考什么。

他想起本丸初建的那个夏天,他刚来的时候。

你就这样抱着腿躺在榻榻米上,旁边还有几个没清点完的小判箱子。

明明这次地下城收获颇丰,你却唉声叹气,毕竟本丸连一台空调都买不起。

“什么时候要是我们的小判多的能造个金本丸就好了——”夏天热的头昏,迷迷糊糊的你拉过他的手,“像金屋藏娇那样,用小判把整个本丸都,藏起来……”

你从睡梦中醒来,忽然发现自己虽然仍然躺在自己的手帕里,但是周围的环境却完全不同。你摸索着拉到一根线绳,咔哒一声,整个空间都被照亮。

用来办派对的那种线灯被悬挂在房顶上,整座屋子都在灯光下金光暗涌。

你睁大眼睛看向四周,从专门留下的“门”跑了出去。

博多藤四郎正专注地看着屏幕,好像并没有发现你已经醒了。

你转过身,却怔在原地。

是甲州金堆成的房子。

刚刚你睡在甲州金堆成的房子里。

看外观,名副其实金本丸了。

“虽然现在还不能给主上打造一个真正的金本丸,但是我会努力的!”博多有些紧张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你还沉浸在金屋的震撼之中:“没关系啊,这个就已经很厉害了!不愧是博多!”

还不够。

远远不够……

把你藏起来。

博多看着你又一次跑进“金本丸”,无奈地笑了笑。

 

 


太鼓钟贞宗的场合 @仓庚 

    

“趁着现在小光不在,我们赶紧华丽地大干一场吧!”

等等这就是你们现在偷偷出现在厨房的理由?!

你坐在小贞的肩膀上,和他一起在空无一人的厨房视察起来。今天一早光忠他们就去远征了,这一时半会是回不来的。自从变小以来你的食量缩减到连以前的十分之一都不到,连主食都是就着小牙签吃几口就饱了,小零食更是一口都吃不到。

太馋了。

“哦!小光今天做了珍珠奶茶大福呢!”小贞很快有了大发现。他小心地蹲下身方便你看到料理台上拜访的几个大福,整整齐齐码好的大福中有一个不小心地露了馅,明晃晃的大颗珍珠从糯米皮中探出头来。

“就它了!”你指了指那个露馅的大福。

“OKOK!”小贞将肩膀贴在料理台旁边,你借势翻到料理台上坐好。中间那个露馅大福很快在小贞的运送下从天而降,落在你的身边。现在的珍珠奶茶大福在你旁边,就像一个软乎乎,圆滚滚的懒人沙发一样。

于是你就一头栽在这个珍珠大福里了。

可是大福是露馅的大福,不是你有弹力的懒人沙发。你陷在了糯米皮包裹的奶茶味奶油里,珍珠堆在你的脚边。你整个人像陷在了海洋球乐园的泡沫球里。

见你像个小孩子似的为难起来,一边看着的小贞笑出了声。然后他伸过手指,让你搭在上面脱离这片珍珠奶油的“苦海”。你脚上都是奶油,自觉窘迫地低下头,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怀里竟然滚进了一颗珍珠。

肯定是刚才被捞的时候!你气急败坏地抱起怀里的珍珠,正对上面前小贞的眼睛。

他眨了眨眼:“主人怀里的这颗珍珠看上去更好吃啊!”啊啊,肯定是在调侃你!

你没好气道:“啊。”

他顺从地闭眼睛,张开嘴。

你小心地把珍珠投喂进去,却有点没站稳,差点要摔。感觉到你不稳的小贞立刻睁开眼蹲下身,两只手紧紧托住了你。你跌坐在他怀里,正对上他金色的眼睛。

距离太近了,他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。

你也下意识地,亲了一下他的眼角。

 

 


平野藤四郎的场合 @Zer0 

    

已经变小有不少时间了。其实也不多,但是对于什么也做不了的你来说就是度秒如年。你趁着黎明,天蒙蒙亮,小心地捅开和室拉门最底下的纸窗,翻了出去。近侍部屋就在隔壁,以往两步就能走到的距离现在就像一场徒步远行,还得翻山越岭。

噫,早知道就等睡醒让近侍来敲门就好了!平野的话,撒撒娇说不定也会带你出去……

天亮了。早早打理好自己的平野拉开门,却停住了脚步。

筋疲力尽的你根本没法做到再跑进近侍房间去,于是就给平野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开门送“惊喜”。你睡着了,窝在他的内番服鞋子里。

平野小心地半跪下来。作为教养良好的护卫,平野的个人卫生当然是做得很好的。但是再怎么说主君躺在自己鞋子里都于理不合,平野十分为难。所幸犹豫的当口,你醒了,睁眼就看到半跪在你身前的平野。

你后知后觉地想起清晨湿气重,因为怕冷自己躲在了门口平野的鞋子里。

平野鞋子还挺软的。

你红着脸踩在他的手心,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声说出了自己的请求。

你想去后院看万年樱。

最开始的想法当然不可能是这么近的地方,最起码也得去万屋逛逛什么的……但是看着平野的眼睛,你忽然就说不出口了。

他可是连地狱尽头都会陪你去的啊。

但是你真的忍心吗?

本丸的樱花树比以往任何一次看起来都要高大。连它最低的一根枝丫都遥不可及。

察觉到你的目光,平野将手举过头顶,托着你碰到最低的枝丫。他本来也不高,现在还踮着脚,手却是极稳的。你原地起跳,只拽下了一片粉白的花瓣。一片花瓣有什么用啊?

完全送不出手……

最后你用这片花瓣捂住了脸。

“平野……”

“您有什么吩咐?”起风了,你还挡着脸,他有点没听清你说了什么,只能把手往脸的方向收近一点。

结果你的手一个不稳,花瓣便被风带走,贴在了平野的鼻尖上。

他两只手托着你,没有办法取下这片花瓣。于是你只好代劳,将花瓣从他鼻尖揭下。

还顺手抱了一下他的鼻子。

 

 

 



(安详.jpg)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