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宝螺大叫糖

倘若哪时我行剑,满屠天下负心人

【刀剑乱舞】欢迎来到,暗堕牛郎团

梗来自我巨可爱的亲友 @想不出圈名的秋小飒 

顾名思义,包含暗堕和牛郎团元素

多私设,有OOC,不喜勿入

谢谢大家支持!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水色头发,一丝不苟的军装,佩戴完好的本体。

光看背影的话,什么也看不出来。

偏向暖色调的灯光,暗沉色的地板,没有任何装饰但是干净的墙面。

单看装潢的话,也看不出来什么。

 

“……又来了?”

你感觉到自己已经有点醉了。戴着面具的酒保虚幻起来,你看到那马甲上的扣子有了重影。

“也对,”那个人自言自语似的,“最近开辟新战场很累吧?除了新战场就是全体会议,能见到自家刀的地方只有战场……”

你不太想听到这几个词,厌烦地就着手边的杯子又喝了一口。酒有些辣,浸入喉咙里的时候像被刺伤了一般。

“和你说个地方,”那个人状似无意地换了话题,“就在这附近,你开完会,从西侧门走出去,往前……那倒是个有意思的地方。”

你勉强抬了抬眉毛,实际上你已经有点撑不住了。

 

走过隐蔽的结界,这里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日式庭院,或者,另一个不知谁的本丸。这也无妨,你常常去的酒吧表面上也是如此。事实上隐蔽在这种建筑下,里面涉及什么都有可能。本丸的外衣无所不能。

给你开门的是一期一振,青年金色的眼睛里带着他一贯保持的礼貌和拘谨,得体的笑容和恰到好处的距离就好像你只是个隔壁过来拜访的,极其普通的审神者——

 

“他们给你一切。”

 

你被引到房间坐下,眼前的青年给你倒了茶,动作娴熟而优雅,像你本丸的那一振。忽然,他的动作停了一下,眼睛里闪过一抹很淡,很淡的红色。

你一眨眼它就消失了。

你以为是自己频繁出阵以致眼花,他却肯定了你的所见,欠身道歉道:“对第一次来这里的客人表现出暗堕征兆真是太失礼了。请原谅在下的无意冒犯,”他抬头直视你因为吃惊而微微瞪大的眼眸,面不改色地微笑道,“请告诉我您希望谁来陪伴您吧。”

你还没有从他刚才的说辞里反应过来,他便直起身子,保持着他温文尔雅的形象,打开了旁边的另一扇门。

于是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,门里走出来一个又一个刀剑男士,他们看上去和你家本丸的刀剑无异,音容笑貌举手投足都带着他们各自的风范,尽显他们各自的魅力。只有某些刀男眼中一闪而过的暗红光芒,还在提醒你这是一个由暗堕刀剑组成的,完整的团体。

“是因为第一次来这里,所以不太适应?”坐在你左手边的烛台切光忠笑着帮你端起了一期泡好的茶,递到你手里,“精神一直紧绷着不太好啊。就在这里放松一下如何?”

“有些什么烦恼不妨告诉我们,我们都愿意为您分忧,”莺丸说到这里,微微笑了一下,“或者您愿意单独分享给我……”

“莺丸殿这么说就很狡猾了,”坐在另一侧的清光将胳膊轻搭在你肩上,带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滑过你的耳垂,蹭到你的脸侧,“我们当然都愿意为您分忧啊。而且,您不觉得眼前的我更可爱一点吗?”你与他那迷人的吊梢眼一对视就赶紧挪开,却不知怎么偏到了他嘴角的那颗痣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,老爷爷对烦恼什么的没有兴趣,不过小姑娘要是喜欢的话,和我做什么都可以哟?”狩衣袖子半遮面的三日月宗近慢慢地眨了个眼,好像是朝你笑了一下。

在你愣神之际,一个人从背后拍了拍你的肩,你回过头,正对上鹤丸国永白到有些惊人的眼睫。他在那一瞬拉开了与你的距离,让你看到他含着笑意的金色眼睛:“有被我吓到吗?或许,你也想来点别的惊吓?”

你往后一跌,后面就有无数双手温柔地扶住你。

 

本丸的大家都是非常守礼的。

你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种恰到好处的,既不显得过分疏离,又不会显得过分亲密的距离。你对大家一视同仁,他们都是与你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士,甚至可以为了保全你牺牲自己,这样的情谊,你哪里有心伤害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?而且隐隐的,你也害怕他们伤害到你……

 

“如果您家的那位令你不满的话,可以把这份怨怼尽情发泄在我身上。”龟甲贞宗跪在你面前,解开自己的衣衫领口,露出里面的红绳,“什么都可以,我都心甘情愿。”

“什么姿势,什么体验,都可以为您做到,”压切长谷部仿佛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眼里仍然是一片炽热的忠心,“请尽管吩咐我去做。”

“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我和兼桑可以一起服侍您。”堀川国广道,他身后的和泉守轻轻咳嗽一声,脸虽然转向一边,眼睛却偷偷撇向你。

“或许您会更喜欢短刀的腿呢,”药研轻笑着,牵过你的手,沿着他的大腿一直往下滑去,“陪伴您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……

 

会议厅外的走廊。

“听说过暗堕刀吗?”

“他们都是红眼睛,身上长满了骨刺的怪物,像是披了一张付丧神皮的溯行军。”

“他们是没有心的,而且没有灵魂。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模仿堕落以前的自己,模仿其他本丸尚且良善的同体。”

“他们只是欺骗你的感情,盗取你的一切,不然他们就无法维持着那副皮囊。”

“真不明白为什么仅仅只是凭着一张皮,他们还能骗到那么多同僚的心。”

“而且,”

 

“付出再多,你也会心甘情愿。”面具之下,那人眯起眼睛。

 

“那么,您心里有人选了吗?”

再次被提问的时候,你依然是茫然的。只是这一次,是完完全全的慌乱。你看向周围,他们一个个仍然围坐在你身边,眼里似乎都带着一点期待的样子。

 

那时,你还不太明白。

 

这只是深渊的边缘。

 


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不多是类似于序章一样的东西(?

想摸一篇退退,等我掌握了方向盘(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2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